炫彩數位印刷 品質保證 以顧客至上

免費估價 提供合理價格 超值服務

提供您最優質的印刷商品

專業數位印刷 高品質 高質感 高效率

Home > 專業印刷

印刷技術

數位印刷透過電子數位檔案,將圖文印製到被印物上,印刷方式無需拼版程序,且無需預塗,適用少量、多樣、客製化品項,其品質一致性滿足客戶需求。
傳統印刷大多應用在紙張上,且需要靠人工用色卡核對顏色,因此時常會無法準確抓到正確的配色。
然而數位印刷使用電子技術控管,相對準確顏色的調配,穩定印刷輸出與品質。

一、色彩的限制

數位印刷以精密技術使用全彩、漸層色印製,色域較為廣闊,印製的品質較佳。
而傳統印刷每一個顏色都需要開立新的色版,全彩、漸層色都需要多個色版來完成,因此表現不如數位印刷來的細緻。

二、成本的控管

數位印刷以電腦進行作業,只需分析數位電子檔案,不需開立多個色版增加印製成本及工時。
而傳統印刷每個顏色都需開立色版,且需印製大數量才能平衡成本,叫不適合少量、小量的印刷,因此也提升了客製化的難度。

三、材質的運用

數位印刷適用於多種材質上,像是包裝材料、不織布、口罩布、衣服等等……任何材質都可印
而傳統印刷材質限制較多,一般來說因繁複的轉印程序多用於紙張,適用範圍可變性較低。

四、作業的效率

數位印刷的簡單操作界面,可省去繁複的步驟過程,即印即乾的特性,可達到快速交付,縮短工作天數,達到高效率。
而傳統印刷需通過繁複的開版、曬版、套印、等待油墨乾燥較長的工時,導致效率有明顯的差距。

五、附加的價值

數位印刷可以照客戶的需求製作,可以創造出獨特性、客製化、季節性等具有特別附加價值的商品。
而傳統印刷製作技術、操作複雜,但成果叫無變化,產品附加價值較難提升。

數位印刷,彩色印刷,印刷工廠